东吴

窗含西岭千秋雪,门泊东吴万里船

John,you are the one in my heart that I want to be.

You're a treasure. You deserve it.


不管第几次刷到这段都会被感动到,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,正视自己的内心和错误是件非常难的事情。


John知道自己不应该去迁怒小夏,他自己清楚小夏是什么样的人,他只是走不出来,从失去Mary和接二连三的打击中走不出来。


背叛的愧疚、失去的痛苦、被欺骗的愤怒、找不到方向的迷茫和生理上的伤痛都在折磨着他。他拿这些折磨自己也在折磨小夏,小夏就像是站在前方等待着他面对的现实,精神里的Mary就像是他逃避现实,欺骗自己的内心。


我记得看John和Eurus时甚至是他在与小夏闹翻的时候,许多人都在指责John,因为从一开始小军医的形象在大家的心里都太过于老好人,所以很难忍受他出现的瑕疵。


但John他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罢了,他也会犯错也有自己很多小缺点,他太清楚小夏本质是个多么好的人,也清楚小夏性格上有哪些缺陷,所以才会怪自己怪小夏,不断的挣扎着痛苦着。在我看来,这才像一个真正的普通人。


最后他看见了那个光盘,跟小夏和自己的内心坦白和解,就如他所说,若没有看见那个光盘也许他不会去,但Mary口中那个正直善良的人,就是他想要成为的人。


能够勇敢的迈出这一步和所有的痛苦过去和解,John Watson 你就是我想要成为的人。


(再说亿遍,不忘初心,福华szd!潮爷哭我真的受不住😭😭😭)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